今天中餐吃了seven11的大亨堡



還配了10元的綠茶呢

然後就....沒什麼了....!?

生活過的是挺愜意的

最近一直想找個事情來消遣

例如  學個什麼專長然後開發新的興趣

說歸說

想歸想

想學還得花錢我哪來的錢嘛

所以還是等我有錢又有閒的時候吧!



不過星期五看了一個節目

到了星期六還要再看重播

一直在給他看重播

那就是康熙來了 

(我記得的話...應該是吧!
~
是吧!?)

來賓有釋小龍、郝劭文、葉全真、朱延平導演

話說...釋小龍變的很穩重的感覺




真是帥呀

比起看以前小時候我還是欣賞現在

嗯.......




 (綠茶喝完了)

接下來我就要把下載的新韓劇看一看

阿~好期待快點看到韓版的流星花園

聽說中國也有要翻拍了

下次在來個英文版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