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播:2008年09月10 日 韓國MBC電視台
導演:이재규 (茶母/FASHION 70)
編劇:홍진아 홍자람 (KBS 四舍五入/KBS泰陵选手村 /MBC Over the Rainbow )
主演:金敏民 李智雅 张根锡 李順载 宋玉淑 朴哲民 郑石勇
集數:18集
《Beethoven Virus(貝多芬病毒)》
改編自貝多芬悲愴奏鳴曲第三樂章,電子小提琴家版本由保加利亞著名的Diana Boncheva所演奏而聞名!!
官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thoven/index.html
簡介: 貝多芬病毒是部關於被音樂拋棄也拋棄了音樂的人,組織了交響樂團並遭遇到的問題.這故事'主題是古典音樂讓人聯想到日本漫畫 "交響情人夢.
        韓國第一部音樂題材電視劇,碘譈同樣是被MBC看重的下半年重頭劇之一。將由演技派演員金明敏和在MBC《太王四神記》中一舉成名的李智雅擔任主演。而張根錫加入該劇將使電視劇更加的引人期待。張根錫在電視劇中飾演極具音樂天賦的天才音樂家“江健宇”,他將和金明敏和李智雅展開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

不到幾天的時間
第1集到第18集都給我看完了
雖然首播的時候沒有給我發現到這部戲
不過晚點時間就不用一直等了
其中好像是第13集還是哪一集
還有賭神的音樂我覺得很好笑
看到第17集也很讓人想哭的感覺
其實我還滿喜歡(夏伊頓)的角色
可惜網路上難找她的相關資料

貝多芬病毒看完後接下來我該看什麼呢!?...
現在電視上正播映的[太陽的女子]也超好看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