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PPS看完戲劇版共50集的神話


電影版我沒看過

會看戲劇版也是因為電視預告的吸引

要不然我不太喜歡看歷史相關的戲劇

以前看《仙劍》就很欣賞胡歌

這次看完神話更喜歡胡歌



我覺得不管什麼劇情

但那入戲的情緒、眼神很好看



總之現在很欣賞胡歌

尤其是神話裡的胡歌

不過神話結局‧‧‧

說實話哪一齣戲不是男女主角終於在一起

常常整齣戲都很完美

終於到了最期待的結局

又看同樣的劇情

通常這時候就會大失落

但這次我比較想看好的結局~











再來個神話2好了............


--------------------------------------------
如果國中的時候就有《神話》
那我的歷史可能還能及格吧!!
當然有改編的部份
但至少那些人出現再哪一國我能稍微分辨的出來
在看神話之前
除了知道秦始皇再秦朝其他一概記不起來

還有就是
看完神話我好想去大陸
想去看看那些場景
在台灣應該很難看到場景這麼大的風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