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得前天在youtube偶然看到一個節目的片段

感覺好像還不錯看

隔天在土豆網上搜尋一下

那個讓我看了至少八個鐘頭,坐了足足也八個多鐘頭的節目

就是2009年韓國的《Super star K

七十多萬人之一Super Star K

台灣的我反而不這麼熱衷

Super Star K 好看再於每一集都有感動的地方

另外確定top的人選後,淘汰與否,觀眾佔一大部分的決定權

評審分數只佔10%(我覺得這制度還不錯

畢竟專業的評審跟觀眾想法不同

其中
Super Star K第一季中有一位是先天眼睛就看不見

聽他唱歌好像能感覺到很多過去

有一場合唱比賽中我聽到快哭了


之後的比賽也因歌詞不熟而遭淘汰(太不捨了....

此為
Super Star K第一季 分組合唱


或者從pps的綜藝娛樂《MENT SuperStarK》090821第五期

其實有點難找... 從33分40秒左右開始(不過我還是認為從第一期開始會更好)


今天終於把第一季(共12集)給看完了

此為土豆網
Super Star K 第一季(全12集中字)



這是
Super Star K第一季Top 1 徐仁國最近的新歌



接著要看第2季

第3季今年已經開始了


以下為super star k的資訊

1.第三季
Super Star K ment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