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market實際品

我本身就還愛買襯衫
因為襯衫好搭
也不容易有過季問題
也先買了秋冬會流行的迷彩花樣

冬天還沒到我就先買了一件毛衣
這件實際的綠我還滿喜歡的
毛衣也比較輕薄
穿搭起來也不會有厚重感
而且
我覺得在台灣很難買到很素的毛衣
總是會多一些花樣
其實是有的,但真的要多找幾家
本身就懶的人
坐著看電腦選衣服輕鬆許多
但相對的錢花得更多
連同運費部分真的多花了幾千

cats2  

 

實際商品都在理想範圍內
1672448555.jpg銀色亮片平底鞋的鞋底真的是平面的耶 
是連一般鞋底的紋路都沒有
材質屬於橡膠
如果沒有紋路的鞋子到底防不妨滑還是得等出門穿過才知道


黑色的內增高鞋
台灣也有引進
不過款式就有差了一些
例如台灣的鞋面是平面的
而這雙是有紋路的
在金屬片的部分也多了三顆凸起物
雖然沒有作用只是裝飾
但質感上就差那麼一點

而且在逛的同時才發現原來2ne1的CL在
나쁜 기집애 壞女孩(THE BADDEST FEMALE) 穿的是白色款
CL穿起來很好看
但我不會搭XD
還是安分點買黑色的比較安全
但這雙就真得貴了點1672448560.jpg  

接下來順便就欣賞一下
MV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