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版"流星花園"改編,劇名為《一起來看流星雨》,原名:《流星雨》。



主創:
湖南電視台
天娛傳媒有限公司
春秋風雲影視策劃有限公司

主演
張    瀚 飾演 慕容云海
鄭    爽 飾演 楚雨荨
俞灏明 飾演 端木磊
彭    楊 飾演 于馨
魏    晨 飾演 叶朔
肖    涵 飾演 慕容云朵
朱梓骁 飾演 西門瑞謙
任斯璐 飾演 徐丽丽
Reborn组合姐姐 飾演 安怡
于一娜 飾演 小漁

國家:內地
時間:2009年8月中
類型:愛情 青春偶像劇
主題曲:《讓我為你唱首歌》
專題網站:http://www.yiqilaikanliuxingyu.com/search/

劇情簡介
  草根出身的楚雨荨是個品學兼優的高三女生,她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入讀有名的貴族大學艾利斯頓學院。雨荨的舅舅雪村借錢,把雨荨送進艾利斯頓學院。
        云海、端木磊、西門瑞謙和叶朔是艾利斯頓的四大貴族子弟,個個陽光帥氣,成為全校女生熱捧的偶像。
        這四個少年不滿足於父母安排的生活,不願就讀艾利斯頓,一心想讓校長開除自己,於是何媒了種種惡作劇,成為令校長頭痛的F4组合。
        雨荨和F4不可避免地相遇,雨荨由於替人打抱不平而成為F4整蛊的對象,在較量和比拼中相互欣赏成為朋友,F4也為雨荨的堅強自立所震撼,最终成為學校的四大優秀生。


主題曲MV《讓我為你唱首歌》 ---------------------------------------------------------------
我覺得呢.........
通常不管是台、日還是韓國
4大男主角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尤其是韓國,真的超帥..p^-^..q)
不過.......青春!?帥氣!?.....
話說女主角竟然跟我妹一樣年紀ˊˋ(瞬間覺得我都老了((o>口
總而言之還沒深入了解以前還是要先看看
要不要繼續看可能全靠第一集了

[[PS:由於原文內容都是簡字,請容許我擅自改成繁體┌(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