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把現在正在電視上撥出的《學習之神》韓劇看完了
與日劇《東大特訓班》相仿
不過韓劇的比較年輕XD
本應該在這部剛出的時候就看了
不過當時看第一集馬上就關掉
如果我知道裡面有美男我就不會關啦((哈哈哈哈....我越來越膚淺了))

女大有十八變,男大!?
(女大18變!?再給我18年我也不會變‧‧‧

------------------------------

俞承浩Yoo-Seungho

出生於1993年8月17日-韓國仁川

1999年出演手機廣告出道。2000年首次演出MBC電視劇《刺魚》,扮演白血病患兒,挑戰高難度哭戲,賺取了很多觀眾的熱淚,從此也開始了其典型悲情形象的定位。

2002年俞承浩出演電影《有你真好》,飾演不懂事而又真誠的小男孩相宇,獲得好評,該電影也入選韓國100部最優秀影片。2004年,俞承浩在KBS劇集《致父親母親》扮演了一個患有自閉症孩子,他逼真的演繹讓觀眾誤以為他真的是自閉症兒童,並藉由此片得了年終「KBS演技大賞」的青年表演賞。2006年,《伴我走天涯》中和他對戲的正是號稱韓國第一隻演藝犬的達達,此電影再次令他的演出獲得觀眾的認可。



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的俞承浩就是在《有你真好》的電影
坦白說到現在我還是很不喜歡某些劇情
最近電視上有有再重播
每次轉都剛好看到最不喜歡的地方


總之長大後真的不一樣了
比較有時尚感有更成熟,雖然現在還是學生吧





這次很喜歡《學習之神》裡的角色,是個孝順的.....學生


《學習之神》預告



IU& 俞承浩- 相信愛사랑을 믿어요
 (好聽)


T-ara - Lies-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