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各位看其他空耳文章之前先看此文章吧....


419日更新(未看清楚就留言者,一概不予以回應)

┌─────────────────────────────┐
禁止將文章複製且分享至其他blog        │
以及在其他網友的求文中複製本版的文章       │
例如:知識。。                  │
└─────────────────────────────┘

㊀ 除了索取必登入外,一人只限定一篇文章,請自行留下Email。
(除了留下Email,也必須留下自己的心得之類的回覆,別真的只留email,看多了很像來討債的)
留言索取除了公告內的索取規則,請在留言內附上【我確定已看過公告,並會遵守公告內的內容
㊂ 拿了文章,推文是必須的禮貌和尊重。

留言索取範例:
 「 索取文章的理由或心得(禁copy)
 ├ Email
 └ 我確定以看過公告,並會遵守公告內容

自從開放索文,常看到....
Q為什麼不能複製?可以開放右鍵嗎?拿囉!...等等的回覆
我也想問大家為何要複製別人整理好的文章?
(又不是不開放blog給大家看,想要文章可以來看,嫌麻煩嗎!?一直寄我也很麻煩)
雖然有規定禁止自行複製,但有人就是有辦法自行解右鍵,我也管不著
對我來說這是偷竊,既然要偷就低調一點,為什麼要在留言告訴大家你自行偷竊別人的文章!?偶爾看到一次這樣的留言都很無言,難不成要我回覆"謝謝你"嗎
Q索取文章推文是一種必須的禮貌和尊重吧!?
這是一種禮貌吧.....

還有,也不要再不看規定,就要求讓我寄
我也很想求你們,原本規定很簡單,不過就是登入留email嘛
可是搞的好像很困難,害我不得不將規定一改再改
管你是什麼原因,不要再用"求文"的理由了.....





在這裡先告知有索取文章的各位

近期發現有人私自解右鍵分享文章,也沒做任何出處說明

接下來希望要
索取文章必須以登入身分留言,才能允許索取

若往後有類似狀況發生,很遺憾,我可能就要
結束開放所有人的閱讀權限
(雖然關閉這項功能我也很麻煩,因為我要先登入才能看..)

所以希望各未能替我把關,讓Blog能繼續,感謝各位。




               ┌
登入
               │
♪索取資格  在需要索取的文章留下email
               │
(一次索取最多五首,要不然我會累死,其他歌若想要就請你收藏吧,感恩)
               └ 最後記得按下 or
                  (別只是索取....)



再來要大家配合的就是關於分享文章一事
所有的中文空耳文章中
,中譯都是由網路搜尋而來
文章的最後都會附上來源及連結
中文空耳就是由我親自完成

不管是中譯還是中文空耳
不是隨便複製就能輕易得來的
大家花的都是時間
在這裡在麻煩有需求的各位能配合
不要再問為什麼不能複製!?
雖然中譯是參考各大網路
誰願意讓人複製整篇親手編輯的文章....

千萬不要因為不能複製就私自擷取分享在自己blog
就算貼上來源也一樣
(真的想分享,我當然很高興,
但不必要擷取所有的內容,文章中不是有無名發文的鍵能按嗎)
                                                
       
就算是我親自從Email傳送,也不是要讓大家私自貼上網路分享
而是各位韓fans有喜歡文章中的歌曲,想獨自保留學習
我才願意將完整的blog內容發給各位

真的要拜託一下
若有再網路上看到類似的情況
請幫忙規勸一下吧



對文章有任何問題及新歌建議,請回覆(也別太多....)

只是
、看看,對文章滿意也別吝嗇您的推或讚,謝謝您。


索取or請求請注意該有的網路禮節,我又沒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