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看空耳文章;留言索取之前先看置頂公告文章吧....
尊重一下,無法配合的人請離開


※前幾天發現有人在自己的blog上發表和我相同的文章,不知是從我發的信件裡重新轉貼,或者自行copy,不管如何以違反我的規定,再有相同的人將會加入黑名單。最後則是會對所有人停止發送信件。

公告已更新請各位配合一下!
留言索取除了公告內的索取規則,也在留言附上
【我確定已看過公告,並會遵守公告內的內容】



專輯:Welcome To The Block
發行:2012.02.02
演唱:Block.B
歌曲:난리나 Nanrina

音樂MV


純音樂


歌詞:韓文 / 中譯 / ♪中文空耳

♪文章編輯來自無名作者eros90316

ZICO
Wassup Delly boi
B,Block is comming~rrrrrrrrrrrrah

ZICO&P.O
용용죽겠지 一臉死撐著的樣子
永永組給季
따라와 baby~ 跟上吧,baby
達拉哇 baby
모든게 다 완벽하니까 因為我的一切都很完美
你給 踏 完ㄆㄧㄡ卡逆嘎
(朴經:구구가가 구구가가)
哭咕嘎嘎 哭咕嘎嘎
나만봐 lady 只看著我,lady
納曼吧 lady
돌아버리겠지 不想大鬧一場嗎
偷拉 波里給季
어딜가나 함성소리가 無論我走到哪都有尖叫聲
歐底嘎納 夯松蒐里嘎
사람들 입에서 從人們的嘴裡傳來
撒郎的 里沛蒐

♪文章編輯來自無名作者eros90316

朴經
Im ta ta ta ta talkin baby
Im ta ta ta ta talkin baby
주의엔 항상 다수의 lady 身邊總圍繞著一大群lady
醋耶欸 夯桑 踏素耶 lady
가볍게 보다간 뜨겁게 데이지 看輕我的話你就完了
ㄆㄧㄡ給 剖大砍 得叩給 te以季
난 준비 되있지 so don't be lazy 我準備好了
南 村匹 推以計 so don't be lazy

♪文章編輯來自無名作者eros90316

P.O
뭣하러 갑갑하게 쫙 빼입니 為什麼你們裝扮都弄得好悶
摸它摟 卡嘎怕給 崔 沛以逆
티 한장으로도 디테일이 살아 一件T也足以表現出重點
T 韓倉ㄜ摟兜 踢Te以力 灑拉
완전히 달라 스케일이 完全不同的等級阿
完奏逆 她拉 瑟k以力
When you look at me? make you crazy
When you look at me? make you crazy

♪文章編輯來自無名作者eros90316

有權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but Im hot hot (朴經:So hot)
you know what  you know what
you know what  what I mean mean


朴經
여자는 감탄사 남발 女孩們尖叫連連
優加呢 康炭灑 囊怕
알고 싶지 내 phone number 各各都想知道我的電話號碼
阿勾 係基 內 phone number

♪文章編輯來自無名作者eros90316

ZICO
남정네들의 시기와 위기감의 시발 我是引起男人們忌妒和威脅性的導火線
南匆內的咧 細ㄍㄧ哇 weㄍㄧ康美 係怕
난 실시간 인기검색어야 bro 我也是時勢人氣的搜尋關鍵字
南 西系干 銀 ki 空say勾呀 bro

♪文章編輯來自無名作者eros90316

ZICO&P.O
용용죽겠지 一臉死撐著的樣子
永永組給季
따라와 baby~ 跟上吧,baby
達拉哇 baby
모든게 다 완벽하니까 因為我的一切都很完美
你給 踏 完ㄆㄧㄡ卡逆嘎
(朴經:구구가가 구구가가)
哭咕嘎嘎 哭咕嘎嘎
나만봐 lady 只看著我,lady
納曼吧 lady
돌아버리겠지 不想大鬧一場嗎
偷拉 波里給季
어딜가나 함성소리가 無論我走到哪都有尖叫聲
歐底嘎納 夯松蒐里嘎
사람들 입에서 從人們的嘴裡傳來
撒郎的 里沛蒐


Block.B
난리 난리 난리나 鬧吧,鬧吧,大鬧吧
Nanri Nanri Nanrina
난리 난리 난리나 鬧吧,鬧吧,大鬧吧
Nanri Nanri Nanrina
누가 날이 날이 날이기나? 誰能超越,超越過我呢
怒嘎 那裡 那裡 那裡ㄍㄧ那
We rock rock rock rockin now
We rock rock rock rockin now

난리 난리 난리나 鬧吧,鬧吧,大鬧吧
Nanri Nanri Nanrina
난리 난리 난리나 鬧吧,鬧吧,大鬧吧
Nanri Nanri Nanrina
누가 날이 날이 날이기나? 誰能超越,超越過我呢
怒嘎 那裡 那裡 那裡ㄍㄧ
We rock rock rock rockin now
We rock rock rock rockin now


♪文章編輯來自無名作者eros90316

ZICO
엄마 친구 아들의 표본 我是母親朋友兒子的模範
偶媽 親辜 阿的咧 ㄆㄧㄡ
넘어져도 나오는 폼 就算跌倒也能擺好架子
no摸糾兜 納喔呢 彭
모두 줄을지어 따라와 like 소독차 全乖乖排好跟著我,like消毒車
摸度 醋了幾喔 達拉哇 like 蒐兜洽
난 만인의것 do not 개인소장 我,萬人之物do not個人私藏
南 馬你逆扣 do not k銀蒐倉

♪文章編輯來自無名作者eros90316

B-Bomb
Im so groove
so special (question)


朴經
어디가 매력이냐고? 我的魅力點在哪裡
偶低嘎 美溜ㄍㄧ娘勾
Uhm....
Uhm....
머리 어깨 무릎 발 무릎발 頭 肩膀 膝蓋 腳 膝蓋 腳
摸里 歐給 木了 怕 木了 怕

♪文章編輯來自無名作者eros90316

有權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but Im hot hot (朴經:So hot)
you know what  you know what
you know what  what I mean mean


♪文章編輯來自無名作者eros90316

泰一
난 절대 거짓말은 안해 我絕對不會唬你
南 湊de 口季馬冷 安黑

♪文章編輯來自無名作者eros90316

宰孝
이젠 두럽다고 말해 現在快說你害怕了
已街 兔摟大狗 馬黑

♪文章編輯來自無名作者eros90316

泰一
Girl you want it and love it
U~~ na na na na na!!!


ZICO&P.O
용용죽겠지 一臉死撐著的樣子
永永組給季
따라와 baby~ 跟上吧,baby
達拉哇 baby
모든게 다 완벽하니까 因為我的一切都很完美
你給 踏 完ㄆㄧㄡ卡逆嘎
(朴經:구구가가 구구가가)
哭咕嘎嘎 哭咕嘎嘎
나만봐 lady 只看著我,lady
納曼吧 lady
돌아버리겠지 不想大鬧一場嗎
偷拉 波里給季
어딜가나 함성소리가 無論我走到哪都有尖叫聲
歐底嘎納 夯松蒐里嘎
사람들 입에서 從人們的嘴裡傳來
撒郎的 里沛蒐


♪文章編輯來自無名作者eros90316

--- 間奏Break time ---

♪文章編輯來自無名作者eros90316

ZICO&P.O
용용죽겠지 一臉死撐著的樣子
永永組給季
따라와 baby~ 跟上吧,baby
達拉哇 baby
모든게 다 완벽하니까 因為我的一切都很完美
你給 踏 完ㄆㄧㄡ卡逆嘎
(朴經:구구가가 구구가가)
哭咕嘎嘎 哭咕嘎嘎
나만봐 lady 只看著我,lady
納曼吧 lady
돌아버리겠지 不想大鬧一場嗎
偷拉 波里給季
어딜가나 함성소리가 無論我走到哪都有尖叫聲
歐底嘎納 夯松蒐里嘎
사람들 입에서 從人們的嘴裡傳來
撒郎的 里沛蒐


Block.B
난리 난리 난리나 鬧吧,鬧吧,大鬧吧
Nanri Nanri Nanrina
난리 난리 난리나 <span style="color:#d8a3a4;fo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