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這天下午兩點下班後直奔火車站
因為沒去過任何演唱會所以也不知道大概什麼時候到才好
反正就跟著朋友囉



到了小巨蛋才覺得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表演快開始二樓座位也還沒滿



雖然我不是2NE1的FANS
但我喜歡DARA,我覺得她很漂亮
也覺得演唱會中她的表演量比兩小的少
鏡頭常定在兩小






不過整場演唱會下來真的好看
回來看網路新聞才知道原來他們真的唱了二十幾首
我怎覺得幾首就沒了XD

雖然已經知道裡面不能拍照
但還是很沒品的拍了幾張回來(對不起....)
我的記憶力比較不好需要靠照片才能知道自己看過什麼
她們每唱一首歌我的心理就會OS
哇~如果能拍照這畫面拍下來一定很讚
我也不是嗨咖,大部分的時間都坐著頂多跟著唱幾首
不是表演沒影響力
是我比較沒辦法跟著大家又叫又喊
我也覺得看這樣的表演很讓人興奮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叫不出來

總而言之,2NE1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