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版的編輯文章版面
好像真的不太好用(反正我也不會常用了...
可是也太慢了啦(╯‵□′)╯︵ ┴─┴ 翻桌啦!
------------------------------★
原本是讓人發洩情緒的地方
也盡量不用了
很多次打好的文也發出去
下一秒就全刪了…(⊙_⊙;)…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新劇可以消遣
------------------------------★

韓劇《》該劇定為19歲以上可觀看等級



劇 名:혼魂
首 播:2009年08月05日
主 演:李瑞鎮 林珠恩 李真 樸健日 智妍 金甲洙 金成鈴 劉延錫 崔秀恩
集 數:10集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hon/index.html
來 源:youtube、官網以及相關blog
簡 介:敘述冤鬼通過女高中生的身體 懲奸除惡的故事。

預 告:



心 得:
沒想到前兩級就夠震撼的
女主角某些角度真是像極郭采潔
變態的殺人犯專挑長頭髮
殺人手法有夠狠
(被害如果是我,我只想說:可以先麻醉嗎...?)
我想...他是不會答應的吧
其實第一集剛開始我有一點摸不著頭緒
原本要貼1、2集上來
不過沒有字幕所以就放棄了
除了youtube難道其他影音不能嗎??
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